账户: 密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公告

新闻动态Association News

广东省养老服务业协会关于开展广东省老龄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建言献策活动的启事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5-10-22浏览次数:427

广东省养老服务业协会

粤养[2015]015号

 

广东省养老服务业协会关于开展广东省老龄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建言献策活动的启事

    “十三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关键时期,也是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战略的关键机遇期。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老龄事业的新要求、新部署,编制好老龄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对于发展老龄事业,提高老年人福祉,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协调发展,助力全面实现小康社会意义重大。

  广东省养老服务业协会受广东省老龄办委托将完成“十三五”规划草案的前期调研和起草工作。各方面的智慧是编制好规划的源头活水,集思广益是规划成功的关键。为了使我省老龄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更加适应时代的要求,更加符合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的需要,更加反映老年人过上幸福美好生活的愿望,我会决定开展广东省老龄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建言献策活动,请广大读者、网友、社会各界人士,特别是广大老年人及其家庭成员为编制好规划提出意见或建议。

  建言献策活动重点围绕以下方面展开:一是围绕深入总结“十二五”期间我省老龄事业发展取得的重要经验、有益的做法、需要解决的问题等进行建言。二是围绕解决“十三五”时期我省老龄事业发展的重点领域,目标和任务,以及该领域可以实施的重大项目、重大政策、重大工程等内容进行建言,包括老年社会保障、医疗卫生保健、老龄产业发展、宜居环境建设、权益保障、精神文化生活、城乡养老服务、老年社会参与、老年旅游及老龄工作体制机制等。

  活动结束后,将邀请专家对提交的意见或建议进行评选,优秀意见或建议将汇编成册,提交相关部门讨论研究。参加建言献策活动的公众可以通过电子邮件、信件等方式参与。

  参与建言献策活动的方式有以下两种:

  (1)电子邮箱:gd_yl@gesa.org.cn

  (2)信件邮寄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广州大道中1270号运动场写字楼322室;邮编:510500

  来信请注明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以及“老龄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建言献策”字样。

联系人:林小姐 135 1272 1062        崔先生 186 6452 1573

电  话:020-38109768   传  真:020-38399501

 

广东省养老服务业协会

二零一五年十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