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 密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员天地 > 新增会员
  • 理事单位

    广州品悦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华强路3号之二1107房
    电话: 020-85503946
    简介: 理事单位 广州品悦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公司核心人员从事房 地产业近20年,服务的开发商包括绿地、万达、富力、恒大等品牌开发商,是 极其商场竞争力的地产营销服务机构。总部位于广州CBD中心珠江新城华,公 司核心员工约120人,皆是在房地产行业从业多年的业界精英。 主营业务: 策划及销售代理项目有住宅、商业项目、公寓、写字楼、工业创意产业、 养老地产等项目类型。

    [详情]
  • 深圳市传意互动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 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高新六道六号航盛大厦503
    电话: 020-86220505
    简介: 会员单位 深圳市传意互动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老年人智能硬件终端,和适合老年人使用的移动互联网社区,为老年人提供丰富的线上娱乐和健康生活。

    [详情]
  • 会员单位

    广州增进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体育东路140-148号2808自编384房
    电话: 020-29833022
    简介: 会员单位 广州增进投资有限公司主要以投资医疗健康服务,现有广州市萝岗区 九龙增进综合门诊部和水西路银花门诊部,是集预防,医疗,健康,休健教育为一休的综合性门诊,为人类健康尽一份力量。

    [详情]
  • 理事单位

    广州易简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 广州大道中1270号302室
    电话: 020-38026917
    简介: 理事单位 广州易简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新型的健康云管理平台,着 力于对一家依现有资源的延伸整合,并通过“互联网”+云计算等健康平台逐步实现针对目标客户的健康管理及护理,康复服务!

    [详情]
  • 理事单位

    广东金桥百信律师事务所

    地址: 广州市珠江新城珠江东路16号高德置地广场24栋
    电话: 020-83338668
    简介: 理事单位 广东金桥百信律师事务所于1995年在广州设立,是较早涌现的合伙型律 师事务所,至今律师事务所有超过40名合伙人,近200法律服务从业人员,建立了集各专来资深律师,博士,教授,海归学者等高端人才领衔的素质齐整的专业队伍。律师事务所在发展的同时也积累了相当丰富的外部资源,不仅与各级行政机关,司法部门或机构保持着紧密联系,还与境内外诸多律师事务所,金融机构,投资管理公司,风险投资公司,PE,公证机构和其他中介机构(包括会计师事务所,评估机构,拍卖行等)建立了友好的合作关系和业务联系。 主营业务: 房地产与建筑工程,金融,大健康产业,公司法律,资本市场与证券,知识产权,私人客户,涉外业务,诉讼与争议解决等九大业务板块。

    [详情]
  • 理事单位

    广州市高级技工学校

    地址: 广州市黄石东路68号
    电话: 020-86253314
    简介: 广州市高级技工学校诞生于1952年,是全省最早创办的技工院校之 一,享有“高技能人才的摇篮”的美誉。学校复办于1989年,1996年为省重 点技工学校,2000年为国家重点技校,2001年晋升为高级技工学校,2005年 通过ISO9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被广东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批准为技师学院 ,2012年成为国家级示范校、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在校生13000多人,教职 工600多人,是广东省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技工院校之一。 主营业务: 学历与非学历教育、技能培训与鉴定、招生与就业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示 范学校。根据养老服务业人才紧缺及政府要求,现增设老年服务专业。

    [详情]
  • 会员单位

    广州一家亲养老产业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 广州白云区金龙花园9号楼07
    电话: 13724017855
    简介: 全国养老“APP”,服务商!

    [详情]
  • 会员单位

    广州一家依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广州大道中1270号运动城写字楼三楼320
    电话: 020-38026917
    简介: 主要服务:社区居家养老服务,居家照护/护理服务,养老机构服务,医疗 机构陪护/护理服务。

    [详情]
  • 会员单位

    广州市天河区方图职业培训学校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棠东东路5号御景创意园
    电话: 020-85204325
    简介: 广州市天河区方图职业培训学校是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成 立的一所综合性职业技能教育培训机构。学校主要开办“养老护理员”和“保 育员”等工种的职业技能培训。机构自成立以来培养了大量技能人才,受到了 各用人单位及广大学员的普遍称赞。

    [详情]
  • 理事单位

    河南汇通创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 郑州高新区国槐街8号火炬大厦B座1楼
    电话: 0371-67896967
    简介: 汇通创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从事安防视频监控的公司。全面提供安全防范系统工程的设计、施工、安装、调试、人员培训、技术咨询、系统维护等系列服务。

    [详情]
  • 会员单位

    广州市天鹿湖老年人护理中心

    地址: 广州市萝岗区联合街黄陂北社路108号
    电话: 020-22212305
    简介: (甲子园)广州市天鹿湖老年人护理中心功能集颐养、康复、理疗、休闲、度假、娱乐、学习等于一体。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