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 密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新闻
  • 广东省养老服务业协会携同部分会员亮相第十届中国国际养老、辅具及康复医疗博览会

    2015年4月22日至24日,第十届中国国际养老、辅具及康复医疗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热烈开展,广东省养老服务业协会携同广东永爱养老产业有限公司、深圳前海堃元智慧有限公司、广州介援贸易有限公司、深圳市嘉兰图老龄事业设计咨询有限公司等部分会员单位,亮相此次养老界的展览盛宴。

    2015.04.29 [详情]
  • 骏丰频谱助推《青年医生》收官之战,骏丰频谱点亮青年医者梦

    由赵宝刚导演医疗题材的电视剧《青年医生》在四大卫视黄金档期强势登陆以来,以一群青年医生的视角,讲述了发生在急诊室的百态故事。剧中不少角色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细心的观众也发现骏丰频谱在剧中出现的频率也是居高不下

    2015.01.08 [详情]
  • 粤工康医护团队风雨中为爱护航

    12月27日,经历着“情深深雨蒙蒙”的风雨考验,33对爱侣携手站在全球十大超高层建筑之一,高达432米的广州IFC停机坪上,举办一场超越迪拜的“零门槛、零费用”的集体公益婚礼活动。恰逢今年钻石婚的广州市老市长黎子流夫妇受邀出席,见证爱情的天长地久。

    2015.01.08 [详情]
  • 孙逸仙纪念医院总务 & 泰科公司趣味运动会

    为了丰富员工的文娱生活,加强与客户的联系,建立良好的互动和合作关系,促进彼此间的友好合作。2014年11月15日,我司驻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项目团队与该医院总务科联合举办了首次趣味运动会。

    2015.01.08 [详情]
  • 感恩浓情,元宵向长者送关爱

    2015年3月4日上午,由广州一家依养老服务有限公司举办的“践行孝道---2015年广州一家依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元宵节关爱老人活动”在广州市老人院拉开了帷幕,此次活动吸引了老人院内近百位长者参加。

    2015.01.01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