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 密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新闻

粤工康医护团队风雨中为爱护航

文章来源:广东省养老服务业协会发布时间:2015-01-08浏览次数:457
    12月27日,经历着“情深深雨蒙蒙”的风雨考验,33对爱侣携手站在全球十大超高层建筑之一,高达432米的广州IFC停机坪上,举办一场超越迪拜的“零门槛、零费用”的集体公益婚礼活动。恰逢今年钻石婚的广州市老市长黎子流夫妇受邀出席,见证爱情的天长地久。
    据主办方越秀地产透露,这次活动是从超过2000对报名的情侣中产生,其中不乏热恋中的情侣,新婚的夫妇,白发齐眉的金婚伉俪。最终获得世纪云端婚礼33对入场券的爱侣中,既有80多岁的金婚环卫工人、为圆梦而跨城参赛的空姐空少、也有不远千里而来西藏医生和北京大学的教授,更有来自日本,台湾的国际友人,土耳其驻华领事及夫人。
    本次公益婚礼活动是在风雨交加的超高停机坪完成,医疗保障工作在后勤保障中更显得尤为重要,如何为来自世界各地的爱侣及家属提供提供周到、细致、专业的医疗、卫生保障服务,也成为主办方的一项重要工作。鉴于活动参与人数较多,且参与的部分夫妻已经结婚生子,甚至步入金婚的殿堂。主办方特邀广东省工伤康复医院分别在金蝉广场和432米的停机坪提供医疗保障服务,同时医院医教部沈建生主任、护理部刘小芳主任指导并挑选精干的医护人员参与其中,保证活动的正常进行。